close





有一次放學
走在西園醫院那條路上
眼尖的我發現左邊停著一台很好很好很好看的車子



我憋見車子的mark
超級好看
而且沒有看過
一看就知道那台車很貴很貴很貴
興奮之餘馬上拉住郁樺
正當我們兩個驚訝於那台車的mark時
才猛然發現
那台車的主人在車上= =
害我們尷尬的笑一笑走掉


但是那個人一看就是很有前的老頭子阿!!!




就在跨年的那一晚
玉樺打給我
原本以為他是要跟我說新年快樂的
原來

他是要告訴我






他在電影上看到那台車子的mark啦!!
我們一直很想知道的牌子



竟然是

Cadillac 凱迪拉克




當下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呢




今天我在奇魔的首頁上
看到一些車展的照片
發現有凱迪拉克的分類
我趕快就點進去了



啊啊啊啊
真的就是他
我夢寐以求的mark
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帥死了
而且真的就是豪華死了



然後我看到一台我覺得很帥的 紅色的
我覺得紅色的車子真的是超帥的









整個就是好漂亮阿!!


另外我在我們西園醫院看到的那台
我懷疑就是這台



真想不到那麼想貧民窟的那邊
竟然會有這麼高檔的車子
而且話說我真的常常在東園街看到什麼BMW 或是賓士 或是LEXUS
其實萬華的人都是深藏不露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