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他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哭
他說我還年輕不懂這首歌的意境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卻能感受到這首歌帶來的淡淡憂傷
會鼻酸


很平淡的文字
可是卻寫出女人的心聲吧我想


最動人的莫非是
將青春獻給你 只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快曉

你的心   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