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十點男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因為今天我們要和他的朋友們一同去郊遊
我們又要去採海芋了!
為什麼是又呢
因為去年我們也去過
只是跟的是別人
今年又是跟另一攤
反正不管跟誰
我都不會去採就是了= =
採那個帶回家多麻煩
我們是務實的情侶黨= =




總之我們在劍潭站集合
看到很多人
然後就去劍潭那邊的肯德基吃早餐
男人還去拉屎



之後聊一聊天我們就到了竹子湖附近採海芋
anyway 我是不會採的
不過我們竟然看到那裡的老闆
當著大家的面拿噴漆去替海芋上色
真是有夠不健康的
反正我不喜歡有顏色的海芋
自然的東西就應該讓他保有自然的樣貌才對
by the way
陽明山的櫻花都開了
很漂亮
而且還喝了一杯好喝的香草奶茶
也許我會愛上不會這個吧



之後大家就說要去金山= =
結果路上有人的車子輪胎破洞了
真的很多事情的一趟旅程
於是計畫就低勒了
而且那個人還是用滑的下山


到了金山休休車時間也是非常晚了
結果最後決定是走北海岸路線回去淡水吃東西
原本還想去漁人碼頭吃烤鴨
跟去基隆
真是太瘋狂了
路上經過白沙灣所以當然也會經過飛碟屋
結果竟然有人提議要進去探險
那時天色已經是完全黑的了
我完全不想參與這個活動
好險他們最後並沒有真的進去探險
雖然葉松青進去過說沒啥
但我就是不想拿自己的命開玩笑阿



之後到了淡水晃一晃
看到了一個很像圖釘的充氣玩具
真是太可愛了
可是要射槍45點才有一個
要花兩百元都不知道可以吃多少東西了
還誤上賊船到了一家很貴的餐廳
後來大家又很尷尬的離去


最後我們吃了阿給
我覺得阿給還好阿= =
並不是很合我的胃吧..

最後我們又從淡水騎回板橋
於是11點40分的時候我到家了



今天根本就是機車環繞北台灣半圈了八


從板橋到台北
再從台北到士林
然後士林上陽明山
陽明山下去金山
金山之後石門
石門之後北海岸路線就經歷了許多地方
然後到了淡水= =
才從淡水騎回台北
回到板橋
葉松青之後再從板橋騎到新莊
新莊之後五股
然後蘆洲
最後回家


這根本就不知道經歷了幾個城鎮了
太瘋狂了
但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出去踏青很棒
雖然好像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