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鬧指數快破表了



今天我一回家就知道不對勁了
因為我爸媽今天休息= =
那都可以


後來我爸回來
= =
他帶了兩個朋友回來
在唱歌
然後就很大聲
我爸就說
沒關係不會吵到人


我默默的講了一句
會吵到我阿= =
真的會吵到我
我不由自主的跟著老歌的節拍搖擺起來了
他馬的= =
真的是不正經的毆吉丧
我真的很像知道別人家的爸爸也會這麼不正經嗎= =




說到我爸呢就是賭博界的第一把交椅
有一次他去國泰街裡面賭博
結果有人出老千立即被我爸抓到
從此那個人現在看到我爸都很害怕不敢跟我爸打招呼= =
果然不正經的人都超會這些的
不然去叫一個正常的上班族我不相信可以立即抓到出老千阿= =




唉 唉唉 唉唉唉
真的吵鬧指數快破表了 ==
三個人在外面掌聲鼓勵的咧
而且我爸唱歌的抖音真的連我都甘拜下風了
超抖音的


但願我可以如期的完成進度
but吵鬧指數真的快破表了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
而每個小孩心裡
都有個未來的成人靜靜等候

_ 失物之書


經由我姐推薦讓我非常想看的一本書
真的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但我還是想要忍到考完在看
所以我要借給郁樺看



為什麼忽然扯到這個呢
因為我想我爸心裡就住著一個小孩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