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消說
我今天煩躁指數MAX
而且我覺得最近事事不順心
明明就覺得自己沒怎樣可是別人解讀的意思就不是這樣
這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嗎


是的多多我在說你
我今天沒有兇你
而且我覺得我口氣明明就一點都不兇
是很溫柔外加無力的耶拜託
可是你竟然覺得我在兇你
我真不曉得為何會這樣
如果那是兇了話
那今天郁樺根本就是被我打了
反正我真的沒有兇你
你別誤會


而且我今天月經來
又不知道為啥我整個人就是很暴躁
郁樺放學用雨傘戳到我眼睛
我立即給他一掌 氣死我了


而且OB今天放學也很誇張
我們走著走著他就開始把我丟在後面
我喊了他兩聲你要去哪阿
他都不回我
結果就逕自過馬路消失的無影無蹤
靠我真是超火的


我真不曉得招誰惹誰
竟得到如此對待


什麼事情都讓我很煩一點都不想講話
我也不知道在煩啥但就覺得很沒耐性
而且打球越打越無力
我想我開始膩了
就跟當初打牌一樣
以後還是體育課在打就好
連體育課我都有點力不從心了



好熱好熱
放學我還喝一杯熱可可
去清新買
那店員動作有夠慢
也害我臉越來越臭
一杯可可有必要這麼慢動作嗎
然後去區塵世買濕紙巾
我看到懶懶熊的好可愛我就買了
可是我發現他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還有不是說現在都要自習嗎
為何一堆老師還是喜歡上課阿
害我覺得很煩
而且KK一直講政治我更煩
我說了我今天超暴躁的
怎麼可以這麼愛講政治
根本是社會課不是英文課了
而且KK真的是超級深藍耶
管他什麼顏色
不要一直講政治就對了
煩死了
讓我更暴躁了= =


而且今天也沒啥胃口
我一整天下來只喝一杯豆漿跟幾塊肉還有一條麵麵跟一包小魚魚餅乾
等一下我姐要買鹹水雞給我吃
這算是今天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了= =



還有我那頗新的旋轉蠟筆不見了拉好煩喔
我不喜歡用不是德德小品的旋轉蠟筆
問題我家的書局都只賣怪牌子的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沒空去別的地方買阿
而且沒有旋轉蠟筆我就覺得不對勁


總之這篇網誌是超級發洩文= =
賴威成生日祝你快樂
可我真的覺得你沒有很喜歡那耳環= =
我跟郁樺超擔心的耶拜託


我覺得從門的那個洞洞看出去很恐怖
我每次都覺得會看到恐怖的東西
而且我家的洞洞看出去就是常常的走廊跟電梯
那不就是鬼片常有的背影嗎
超恐怖的耶
期待等一下的鹹水機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