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_ 好有FU


指考指考你是大魔王
你害我好多事情好想做卻不能做

我想要在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去外踏青
我想要去打羽毛球全身都是汗超級熱血
我想要去吹風 凌晨出去吃宵夜熬夜不回家
我想要當一整天的阿宅玩電腦玩到爆肝
我想要出去逛街買包包買鞋子買衣服
我想要去海邊去玩去享受青春
我想要去打工賺好多錢然後揮霍
我想要隨心所欲不踰矩想幹麻就幹麻
我想要去BB家玩然後吃奶油餅
我想要當我沒在唸書的時候不會想著我沒有唸書
我想要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我想要看鴻運當頭九降風
我想要去綠島玩去墾丁去哪裡都好
我想要看到除了書本之外其他的東西那就是大自然
我想要一個禮拜見我男人兩三次面也不嫌多
我想要和大家一起出去聊天打牌都好
我想要暑假趕快去考駕照歐對了我爸說要給我考駕照囉:)
我想要叫我男人趕快教我騎車我真的不會騎拉






歐買尬
我想要好多
可是 現在是幾號
現在是
六月8號
指考呢
是七月二號
距離指考只剩23天
我只有23個士兵
一天死掉一個
而這些在多麼想要做的事情我都得等到七月三號指考大魔王離我遠去的時候



最後我還是只能乖乖的坐在桌子前面唸書
喔買尬
我18年來最認真的時刻
一天講不到幾句話我真的好想找人講話講話講話講話




哈 對了
前幾天我跟惟中出去吃宵夜的時候
我爸叫我幫他買宵夜
他問我要走路還是要騎車去
我就跟他說我不會騎車阿
所以我就不能幫他買他想要吃的消夜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他就跟我說暑假讓我去考駕照
哈 爽耶 一定是想叫我幫他買宵夜
雖然他還是說不買車給我
不過如果我一直盧我想說不定他也堅持不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