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首台語老歌八
我沒有翻譯錯誤八= =


自從有一次中午去吃自助餐的時候
他們在放這首歌後
我已經連續兩天唸書腦子都是這首歌了
還是男女合唱的
我要崩潰了
是滿好聽的
但也不用這樣八= =
一直在夢中的情話~這句徘徊

話說那家自助餐是一家非常跳tone的自助餐
前一秒還在撥結果勒 下一秒就變成台語老歌了
每次都是這樣
昨天老歌唱一唱還忽然變成蔡依琳的歌
他是想要用這招吸引廣大客戶群嗎= =


剛剛去看珍珍網至很好笑
大家的暱稱都不知道誰是誰
白吃死了
珍珍真的是騙人布阿


頭髮梳一梳瞬間變的超清爽的
說到頭髮我就想到一件事情


上禮拜我陪為中去上越剪頭髮
然後我們就一直看大小愛吃而且一直笑
真的很好笑阿= =


結果惟中說他之後又去補燙
那個設計師就問他說
ㄟ 你上次那個小女朋友怎麼沒有來 在準備基測喔

這句話有兩個重點
第一個 誰是他女朋友阿 馬的
第二個 幹 誰在考基測阿 我考指考拉!
惟中就說
幹 他長那麼姬芭哪是我女朋友

那設計師又說
歐是歐
我還跟別人說有兩個國中小情侶一直看大小愛吃在笑欸



真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難道我們一直看大小愛吃在笑的行為真的很蠢嗎 ==
還有我們看起來有這麼像國中生嗎= =
可是想到這件事情我就想笑



話說我跟惟中走在一起被誤認指數超高
我媽的客人也誤會過
我想那應該是因惟中跟我身高差不多八= =
讓人家覺得有種親近感


唉 可是
這樣會被人家誤會我眼光很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