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鍋大爺
我遲到了整整一小時
因為我睡過頭= =
對一個每天都睡12小時的人來說11點起來真是煎熬= =
但是我真的沒有叫別人不要遲到阿
我怎麼可能會說這種話
我太明白自己的天性了= =


今天去的男生頗少
女生比較多
氣氛滿歡樂
陳彥文和馬臉很像兄弟
陳彥聞今天還生日= =
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他感動的不能自己
蕭維中一樣很雞八看到他我以點感覺都沒有= =
吳恩豪也是差不多拉= = 比較常看到押
呂銘元也是
邱國恩也還好= =
林裔恬超久沒看到但也覺得沒什麼變只是我發現他身材真的很好
陳雯琪好像變成熟
陳孟琪沒變= =
林令捷沒變= =
吳惠娟沒變= =且之前也看過了= =
芋頭也之前也看過
賴軒汝還是一樣很秀氣
王怡頻就跟之前看到那樣一樣阿看到我還握拳是怎樣= =
洪葦齡更別說了這才是真的天天再看= =
李宇昇也沒變阿 之前也看過


所以
我這趟同學會的收穫應該就是陳彥文而已= =
他變好高
很多人真的都滿熟悉的
這就是住在海山學區的人都差不多的八= =


結果大家說太心酸要續攤
阿 可是我已經約好了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但是今天的感覺很不錯押


後來我就去買了靜脈驅張襪
說真的一雙190真是吃不消
當我拿出一千元大鈔的時候我內心在流血= =
希望有用
還去拿了之前訂的高跟鞋
耶穿起來真的很好穿
高跟鞋牌子真的有差我發現



後來我跟葉松青在玩小朋友齊打交二代
哈哈= =
我真的很弱
那種格鬥遊戲我真的不行
我永遠記不得絕招的按鍵怎麼按
我手指會打結阿



明天去OB家
OB要幫我用落點分析耶太棒了就是在等他回國
我姐也要幫我用
但是我發現我們時間瞧不好= =
他上早班我上晚班是怎樣= =


-------------------------------
同學會照片傳好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