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猜不透
說真的他副歌部分太吸引人
我昨晚大概聽了快100遍
連怡方都差我兩遍



這讓我想到叮噹上一張專輯
有一首歌我覺得很好聽
但是那時候我的FOXY怪怪的不能載


所以我就叫陳讚安幫我載歌
我叫他幫我載xxxx
他叫我告訴他是誰唱的再考慮要不要幫我載
我就跟他說叮噹阿





結果陳讚安就回我
叮噹?




幹 我還小叮噹勒!!!!!!!!!!!!!!!!!!!!!











然後就逋幫我載了
因為認為這人名字太蠢歌一定也不會好到哪







我只能說叮噹你藝名取太爛了= =



話說我覺得麥當勞有一個員工很像大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