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malldot0513/21/1303756910.jpg_###}

pic 今天山崩的桌子= =







天才 陳: 只能跟你說我們墾丁住的民宿真是太可愛了
小點: 真的阿
小點: 住哪兼
小點: 我之前也有看到一兼好可愛
小點: 你們吸毒有被抓到媽
天才 陳: 我第一次不是跟父母出門這麼久
天才 陳: 海堤
天才 陳: 沒阿
天才 陳: 好險
小點: 真可惜
小點: 真該把你勒戒






邀受警察快點來抓他好不好= =







話說

剛剛在跟歐逼講話



小點: 你是蕭美鳳
雅英: = =
雅英: 你視神經病
小點: 你是黑人
雅英: 我是智障




他幹麻承認自己是智障= =?

好奇怪的人







最近都看到一些讓我想要柯柯笑的對話



前幾天看VIVI雜誌在做男人劈腿特集

有一個女生發現他男朋友劈腿

就問他男朋友為什麼劈腿

男:雖然外遇對象的頭型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他胸部很大

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阿

因為女朋友眉批說:想找藉口就找藉口乾頭型屁事

我真是快笑死了





還有一個

女的發現男的有外遇

那男的就說:他是我姊姊

女的就說:你什麼時候有姊姊了









男: 那妹妹好了





真三小= =





如果葉松青外遇真的這樣回我說不定我會笑耶









今天找個東西我的桌子就正式宣告山崩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找我桌子裡的東西

根本找不到

這照片是山崩前= =





還有剛剛我爸再拖我房間的地

然後我吃完飯回來發現我的電腦椅子的椅背被我爸修好了

因為我的椅背的一個螺絲掉了反正會一直晃來晃去一不小心就會摔死





我爸竟然用繩子幫我固定住





我只能說 揪甘心ㄟ!







魚夢祥的回應大受好評= =



我的感冒加重了





今天遇到張維傑





所以這篇只是想要紀錄以上的對話= =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