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再頭髮剃光光的時候拍的
至於想看他沒頭髮的樣子
請來跟我拿密碼


崩崩可以看 葉松青說的= =
魚夢祥不可以看 這也是葉松青說的= =



三天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都在睡覺


倒數時間很難敖
很難想像幾個小時後
這個在我面前傻笑的大男孩就要去報效國家


很感動也很開心他的朋友們找他一起出來吃飯唱歌
其實唱歌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留眼淚了
唱祝福朋友跟兵變是怎麼一回事 ==


早上五六點的時候心情好複雜
再兩個小時就要跟我說掰掰了
感情的事情我發現
不是你腦子裡怎麼想心理也會跟著怎麼想
大家都知道現在當兵很輕鬆又有放假很多
這是理智
但是感性的部分不會跟他成正比



再車上
我們從頭到尾手都沒有放開過
沒有太多的對話
可是一個眼神我們都知道
你掌心傳來的溫度我也明白




再火車站回頭的最後那一眼
真的讓我心都碎了
為什麼這麼無奈的笑容
掰掰兩個字嘴巴說不出來
可是當你離開我的視線
當我轉身之後
眼淚已經流出來


為什麼才剛離別
我就已經不爭氣


回家路上一直都覺得空空的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有事沒事就去找你
我也知道以後不能打電話給你只能等你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以後就算沒有地方去我也要自己打發時間
我知道以後已經沒有理由晚睡覺 因為你也不會上線
我知道以後肚子餓你也不能下班幫我買吃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以後
已經不是隨心所欲想見面就見面
而是只有每個禮拜的休假


我真的知道其實並沒有這麼辛苦
現在又不是古時候
可是這種心情怎麼說
真的不好受



你說叫我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這明明就是我的台詞




雖然距離遠了
但心卻不會遠

你說我是你的soul mate
我說我會always be with you


沒有所謂等不等
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都在



雖然你沒頭髮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