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有多少的岔路要面對
偏偏最扯的是
這些岔路都沒有地標
他不會像擎天崗上的地標一樣告訴我往哪裡走會去哪裡
唯一的辦法只有自己實地走一遍才會知道盡頭是什麼
更扯的是
你發現你不喜歡這條路的風景你還不能回頭
這就是人生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至少當別人問我有沒有想過你以後要幹麻的時候
我會覺得
反正再怎樣也餓不死



但是我忽然發現
原來當你真的走到岔路的時候
你就得真的得下決定
因為停在原地就到不了終點


或許要考慮到的有太多
社會的價值觀
家長的期望
金錢的壓力
時間的包袱
重要性跟可行性不是量化的可以概括一切


已經比別人多繞了一圈
你還有勇氣再繞一圈嗎


繞了這一圈
你能保證你就到的了所謂的終點嗎
還是只是白走了


別人說的好像很簡單
別人的人生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但那終究只是發身上別人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



可是如果不再繞一圈
你就也只能這樣
或許很好不用冒險
但是沒有無限大的可能



我覺得這問題好難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問題的本身沒有絕對的答案
但是卻沒有辦法鼓起勇氣去決定答案
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八十天
決定未來的25550天
想清楚了就去做
決定的事情就不能後悔


沒有人能確定你沿途上的風景
沒有人能保證你的終點是什麼


但唯一能確定的是
至少我會陪著你一起看風景
直到你想一個人旅行
不管醜的爛的好的美的
我都會照單全收









-------------------------------------------------------------=--




by the way  我最近很喜歡鳳飛飛這首歌= =



朦朧地街燈 靜靜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濛濛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
春風柔 層層地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渡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 孤立在小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地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我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渡白首



哈哈屌吧 超好聽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