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
時間真的很快
從最初我們的相遇認識
到校慶的害羞感
還有那幾次害羞的不得了的約會
十年
投籃機的打賭
最後再西門外面那條街上實行
新光三月的觀景台
你來板橋找我的跨年
淡商的禮堂

每天早上你傳給我的一封簡訊
龍山寺到淡水的距離
思源路上的大摔車
....
太多了
這就是四年
多到無法一一贅述
但卻又嫌不夠多


四年的時間給了我們很多
卻也拿走了一些東西

沒有人可以比我更了解其實我是多麼的需要你
總想多盯著你看久一點
想多抱你久一點


想說的話其實也就那幾句
其實我不安的是什麼
你懂得的


但你還記的第一個月我寫的卡片嗎
我仍然是沒有一刻不是這樣認為


因為認識了你
因為愛上了你
讓我覺得我這人生中最精華的青春片段非常精采



你不可能是所謂一百分的Mr.Right
但我愛的正是你那可能80分的不完美
這足以再我心理打上一百分的標誌

未來 會長怎樣
路 會怎麼走
我們都不知道
但這一刻  開心最重要

只想跟你說一聲








hey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