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懷疑靜脈屈張襪究竟有沒有療效= =
所以我今天嘗試上班不穿
這 .. 我忽然有點想念起他
因為整個覺得有羅蔔腿= =



怪哉怪哉
我的誰來我家好多我不認識的人
尤其是我今天上班前看到10個都不認識
大家究竟怎連的
八成是從首頁連的= =


有件事情更怪異
振葦的大學同學來我網誌留言叫我通知振葦有她們有一場聚會= =
是的振葦詳細情形自己去我pixnet看也霸



盈盈網誌說熬夜會變黑
可是照理來說
白天你都在睡覺就不會出門會變白啊
歐逼也說我變白了
結果剛剛陳讚安密我
竟然罵我北七= =
他說
你他媽腦袋有洞阿
埃優這句話好好笑歐= =
陳讚安罵人的話更好笑= =



今天上班呀
有兩個意外的訪客
且是有關聯得= =


第一個就是余孟祥了
默默的出現在客人後面


結果之後
惟中跟國恩就來了= =
默默的出現在門外面
而且他們兩個很北七
等很久
只為了跟我拿一張衛生紙
是不是白吃啊= =


孟祥你應該等久一點
這樣你就看的到惟中了...


我今天看了一下我的工時表
這次好像有四千多可以領耶
開心歸開心
可是想一想我還要買包包
似乎也還好了慘慘慘
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呢

倒是 我網誌字體真有這麼小嗎
可是小一點比較好看耶
要不我改天換個版面就是= =


我今天喝玉米濃湯加兩個奶球
麥當勞裡面有人看到著實嚇了一大跳
他說他第一次看到有人玉米濃湯加奶球
其實我也只能默默的說這是葉松青教我的 = =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怡方根多多會說沒什麼差
終究是沒味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