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完決勝21點之後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兩句話其中之一
該怎麼說呢最近有感觸
有些人家裡有錢想要什麼伸隻手要多少父母給多少
有些女人說靠男人養只要開口沒什麼拿不到
結果最後什麼都是別人給沒有一個是自己努力過的
這樣的人我著實替他可悲
嘴上炫燿家裡家財萬貫不用工作要什麼包有什麼包
這種生活我一點都不羨慕更不追求



昨晚我著實悽慘
我又失眠
而且我六點多還是睡不著
想說乾脆熬夜去完華江再回來睡覺
結果就再快九點的時候我陣亡了


下午起來好累歐
再家樂福的時候被一個女生攔住
他說他很喜歡我的公雞牌包包問我在哪買的= =
然後就說
妹妹你的雀斑好多歐
跟我以前一樣
我跟你講不要去做雷射你還年輕
那沒有用
我告訴你這附近有一家診所很有用我就是去那看的
你的雀斑是天生的嗎
我跟他說那是國中打球曬太陽的當時不懂保養可是現在沒再長了
他就說我跟你講還是會長 你有沒有被取過什麼綽號
我說沒有阿我覺得雀斑沒什麼= =
結果他就很好心的要報路給我去看醫生
還問我你的衣服很眼熟= =
我跟他說那是麥當勞制服我要去上班
他說怎麼可以?你才幾歲阿
我說我已經18了= =
後來他就說前面就是那間診所要指給我看
接著又說我的黑眼圈很深= =
我跟他說我昨天睡不好
後來我告訴他我快遲到了他就說下次有機會再告訴我= =



這 際遇太奇妙..
我雀斑真有這麼嚴重媽= =



今天又是去子店
慧如有來就聊天時間過滿快的
弈君發生了一些事情這樣= =
埃外人也不好多說些什麼
然後慧如告訴我好多店裡的事情
明天帶我的人是別的
感覺時間會過很慢因為不能聊天= =



但我還是喜歡在店裡
雖然在子店可以講講話比較放鬆
可是那是因為有慧如跟翌君在
如果他們不在我真不知道要幹麻
我還是想要實實在在的做點事情



晚上喝了星巴克的熱牛奶
好吧著實很貴= =
但我希望可以幫助我的睡眠
想要三天兩夜出去玩但是要去哪呢有啥好意見
不過這樣不知道前夠不夠買包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