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從開始打工之後
肚子就很容易餓
其實應該說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的原因= =
害我每次上班跟下班肚子都好餓歐
可是葉松青都不讓我買東西吃
因為他怕我變胖= =
他說我胖兩公斤就要跟我分手
可是我爸說我胖10公斤才要買車給我
這...




最近麥當勞有一個最新企劃
就是服務員要很用力的推銷冰拿鐵
一杯一點
如果當日達到目標杯數了話
就可以換現金
如果沒有達到
就可以當基金然後累計換等值食物吃
我覺得挺有趣的押真的是
可以增加推銷的動力= =
而且這樣就有好多東西吃的感覺歐



所以我今天一共推銷了13杯出去耶!!!
真的很開心押:)
或許我可以去做推銷的= =


我爸說豆乾還有甜不辣可以無限供應
哈真的是超屌的!!
然後他說門票一百
燒烤和鹽酥雞吃到飽
吃不夠在去拿鹽酥雞吃
真的滿划算的欸我發現!!!
打麻將我家空間可能有點小= =
而且八成八也擠不下這麼多人
重點是我家沒有麻將桌跟椅子阿ˊˋ
所以大家也只能做地板然後用茶几了
小心蟑螂就好了啦= =


好的好的

點我去看烤肉詳細情形


我們新增一個成員是番茄唷:)
耶期待耶
只是我真的有點怕我家擠不下
阿哈

我爸準我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