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今天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而且只要葉松青出現就會下雨
他真的是rain耶!!


今天上班有一個客人
他要買付費袋
我說要兩圓
他跟我說
可是我只有一元耶
然後摸著自己的臉龐說



























"可不可以看在我很帥的份上算我一元"


























幹= =
我當下都傻眼了
真是不要臉的人
重點是
我差一點就回他說













問題是你不帥阿= =
葉松青說應該要回他說







"不好意思可能要算你五元"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算一百元都不過分
根本就是一個宅男憑什麼摸著自己的臉說出那句話= =



怪人



因為最近有魚柳條的折價券
所以很多客人都來買魚柳條
導致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好不好吃
我下班的時候就買了一盒














我的天










我只能說















超好吃的~~~~~~~~~~~~~~~~~~
重點是那個泰式酸辣醬真的很好吃耶
難怪微欣這麼喜歡
我都想偷一箱回家了



三月底就要離開麥當勞了
我也不曉得離開麥當勞之後我要何去何從
想想打工了九個月
我的戶口裡面仍然是沒有什麼錢
等到我真的想要存錢的時候已經要沒有頭路了


這時候真的很想要一台歐都賣
一切都會很方便
可惜經濟不景氣
歐都賣似乎離我很遠很遠很遠

埃只能說最近心情真是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還有最近到底再窮什麼= =


我想要每天都吃魚柳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