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
我真的要正式跟我的暑假說bye bye 了
很不想開學耶
這種感覺很奇妙
人真的有惰性
颱風為何偏偏挑六日來
我真想把辛樂克斃了 ==
雨下成這樣明天竟然還要上課
氣象局真沒人性
那先新生訓練我就因為下雨搞的好不狼狽了
明天是十點的課
希望公車不要這麼塞!!


說到底中午起來的時候還沒有東西吃
去7-11晃晃
想買巧克力牛奶竟然要等一小時= =
我就吃個熱狗 御飯團 茶葉蛋
我竟然就飽的不能自己= =
想想我的胃小的沒道理
害我一直想吐


下午去上班
外送超超超超忙的
我看他們是一單接著一單
而且有10個人還是這麼忙
根本不能休息
而且看到大家都濕漉漉的樣子
說實在的不管是做內場還是外送都有她辛苦的地方
真的是這樣
而且我覺得葉松青好酣傻= =


今天上八小
可是沒double
如果有我大概賺翻了= =


埃唷明天開學真是恐怖的感覺
早知道就約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吃早餐了
不然這樣沒早餐吃!!!


對了余孟祥要當我的同事了
說到底我覺得我真是朋友當的很有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