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這次承認我是豬
我今天睡了14小



起來後我又覺得好累
吃個東西繼續睡到要去上班= =
是不是豬阿
真的好累啊
睡越就會越累= =



今天我爸媽休息
我阿姨跟我外婆來我家
吵鬧的勒
尤其是我媽
我懷疑他講電話要讓全社區的人偷聽到才罷休
超級大聲的我還被他吵醒
雖然說我也習慣了
說到底
我跟別人說我在我家聲音算最小的還沒人相信
真的阿 我爸媽嗓門之大
我曾經在一樓聽到我爸媽在樓上講話ㄟ= =
還有我是我家第二高的也沒人相信
怪哉



總之我今天就是一直睡阿
想要抽空去買文具還是沒有
真的很懶啦!!!!!!!!!!!!!



去上班我遲到了拉= =
可是265真的等很久
最近265很難等歐
上班時候眼睛超不舒服的
可能是一直盯著客人又要盯電腦眼睛超乾
隱形眼鏡都差點掉出來了
害我超不舒服的
真的很想買眼鏡欸
戴隱形眼鏡上班狀況很多



我好想站飲料站歐= =
但又不好意思說
因為我動作很慢= =


埃唷 我的鐵腿鐵到現在有沒有搞錯阿= =
從星期三就鐵腿欸 沒道理
明天又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悶的社會學了拉ˊˋ
去睡個覺也不錯八



禮拜五翹課受到很多人的譴責= =
我姊還有詛咒我延畢的意思
王雅英還說我課那麼少憑什麼一直翹課= =



我以後會跟王雅英看齊
他這個假日就在家唸書了= =
八成是十大傑出青年的意思


明天我一定一定要喝摩斯的牛奶
真的很好喝
可是每次鮮蝦三明治都買不到
賣超好的
下次我八點的課就不信我還是買不到!!



掰掰 今天就這樣啦


!!!

有點想打揪咪 可是怕大家以後都不來看我網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