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篇分類都是女人心事
每次按都想笑
女人心事 到底是哪來的屁心事可言= =


挖靠今天想說應該不會睡太久
但是還是怕自己睡過頭沒去上班
所以還是有計三點的鬧鐘
結果一張開演發現是兩點57分


如果我沒計鬧鐘大概就死定了= =
這麼一睡就睡到下午
上大學之後更沒有好好睡過覺了
每天幾乎都凌晨兩點多才睡
其實也沒有人要我這麼做
但就是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然後常常就會抱持著反正明天的課不去也沒差的態度
其實我現在就有這種想法了
因為明天的社會學跟大學入門
真的很沒重點


其實上班都是在點餐真的好膩
想要做點別的事情
但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做別的事情好像都笨手笨腳的那樣
點餐最困擾的就是說話超級小聲的客人= =
根本是用氣音
誰聽的到阿
哎呀總之會到後面火氣變很大

賴威成今天來探班的意思
可是他沒有買任何東西= =
明天我不用上班歐
所以應該要來看一下兒發八
不然這禮拜小考我死定了= =


雙十節我成功的休到假了
可是葉松青不知道能不能休假
因為我們的計畫就是要去看煙火阿= =



哀唷今天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好說歐
大學生活就這樣默默的要步入一個月了
說起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歐


哎呀
一種相思 兩處閒愁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是不是阿= =


對了我覺得我好想亂摸葉松青歐
哈哈
我很喜歡摸他的腰歐
因為摸他的腰的時候
會有一種很真實的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