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時候也沒有幹麻
但就是莫名的很累= =
而且很累就算了回到家還打死不直接睡
硬是要上個網打個網誌打個麻將這樣
是不是有強迫症阿我的天
我只能說我今天超想睡



早上去學校才坐公車還暈車
有沒有搞錯
害我整個超想吐
一整天都想吐
吃東西也沒胃口
國文課一樣是非常之無聊
chloe下午就翹掉了
小草今天也沒來= =
體育系的學姊真的穿差辣我的天阿
要血脈噴張了



人際關係我們是第一組要上台報告
我實在沒有準備
講3~5分鐘實在很難
但是管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演戲
原本chloe要幫我們客串演安納= =
結果他走了
然後大佩跟塔塔又會笑場所以最後是我演
可是講台語我真的不太行
可是我只能說
圓圓的臉真的很有喜感= =
看著他不笑場很難耶真的是



明天是制服日的意思!
可是感覺穿著制服去學校有點尷尬= =
會不會最後沒啥人穿那就更尷尬


行程好像很滿的意思
禮拜四要家聚欸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作業好多
下禮拜又要交作文
通適課也要交作業
有的沒得= =


我好想吃西瓜跟喝果汁歐
搞什麼
我夏天都沒吃幾顆西瓜
冬天就要來了
真的很美送欸
今天放學出來都暗摸摸的
冬天真的來了啦
我不喜歡冬天拉



我想去溫暖的地中海國家度假



晚上和男人吃必勝客
耶偶爾奢侈一下真的過的去拉!!
但我要開始控制自己吃麥當勞
因為在那邊工作真的胖很快
我不想變成麥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