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黑 看幾次都覺得這張真的太可愛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前幾天可說是非常低潮
我甚至還落淚了
哀真是男兒淚阿!!
好啦我只能說至少我提前知道真相
不然我不想在大家面前露出我真性情的一面
我一直都想營造出我是一個沒血沒淚的人阿其實!!


話說安親班的小朋友早熟到一種不行
小五小六電腦裡就都是A片
然後每天殺人流血色情的東西都掛在嘴邊
可謂是有著天使的臉孔魔鬼般的個性
但也因此讓我們這些助教有新的感想!!


以前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有些家長都不讓小孩子看電視或是玩電腦
我以後才不會這樣
但我發現
我絕對要這樣!!

因為我才不要我的小孩從小就活在這種東西之下
滿嘴掛著不好聽的東西
然後腦子裡都在想這些事情
更不準小學就在玩什麼線上遊戲跟看A片阿!!!!!!!!!!!!!!!!!!!!!!!!!!!!!!!!


我寧願每個週末帶小孩子出去踏青阿我不管!!!
老實說現在的教育真的很嚴重
在安親班工作就會深深體悟這件事情
單親家庭比率越來越高
或是父母太老
或是家長根本不管!!
以為丟到安親班就可以解決事情

慘慘慘



母親節還真是奔波
去拿蛋糕又買了看起來頗心酸的花
表弟們都變好多
我發現小時後胖真的不是胖
小時後胖胖的看起來宅宅的
長大都會變帥哥
我絕對不是在說葉松青.........

我是在說我表弟...



然後小時後看起來很可愛的
長大就.....
不一定了....
哀!



然後大人一直吵著要我們唱歌
這還得了
我唱歌真的不好聽阿
我姐唱歌還稍有樂團風
連喉音都出來了!
但是我媽說好險我們都沒有遺傳到我爸..
恩..
雖然我唱歌不好聽
但應該還是沒有我爸嚴重吧?!


我爸唱歌會讓人很想笑
我觀察了在場所有人的表情
全都是嘴角抽畜著
哀真的是滿幽默的!


然後小葉帶了我去買了我的超可愛安全帽!!!!!!!!
超好看的!!
是霧面的武川小桃紅!
黑色限量版也太好看了吧!!



有的時候我不能理解大人的思考模式
問題發生時總是怪罪在別人身上而不去看自己或自己的孩子
有時候又用功利主義的思考方式去評量一個人的價值
社會上有多少高學歷的人卻品格很差
我不懂
雖然其實我似乎也要跨越大人與小孩之間的這條界線了
但我希望我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愛面子的人
時常拉不下臉去道歉或是說什麼
其實有時候自己也不想把場面搞得這麼難堪
但就是刀子嘴


太多缺點太多的不完美
我想感謝老天爺
讓我遇見了身邊每個能如此包容我的人
那甚至是之於我爸媽之下的

我更想謝謝一個人
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
即使他也有脾氣
最後總是不厭其煩的哄我
我真的很感動
當下早就不氣了
可是就是拉不下面子



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也想跟你說聲謝謝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對不起每次總是到了嘴邊就說不出來了


五十個月了
聽起來滿屌的
那再繼續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