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囉囉囉囉囉囉
可是太陽也太大囉囉囉囉囉
熱死人了!!!!!!!!!!!!


暑假的生活
除了一二的下午
還有日之外
我其他時間都要上班喔
如果以後要約我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我還覺得班排太少
因為算一算兩邊加起來的薪水
竟然不如我再安親班從一到五上整天班的錢= =
不過環球得班我很喜歡
因為每賣出一個就會很有成就感
當然也希望自己一天都不要掛零喔
而且那裡的人我都好喜歡喔!



不過六月的薪水拿最多了
只是還沒領到就乾掉了
一不小心網拍就下標不少
還想買底片相機跟包包!


關於成績呢
這次本科系得成績我都很滿意喔
我覺得進歩獎非我莫屬了吧
看看我一年級的成績就知道我真的已經回頭是岸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軍訓竟然又被當again = =
看到的當下我差點沒崩潰真的...
成峰成峰 你怎麼捨得讓我三休!!!!!!!!!
雖然我出席真的不高
不過比起來我真的很高了 = = == = = =

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吧
這希望我大學四年有機會可以嚐嚐歐啪的滋味= =

不過兒觀還沒出來
我最擔心的就剩兒觀了!!!


Jacky Hsu的生日 說好的保齡球沒了
大客滿
我還讓Jacky等了25分鐘
雖然他嘴巴說他不生氣
但明明就在生氣= =
呵呵
最後去了西門吃吃goodday
奶昔一杯120好貴喔貴桑桑
還拍了好多張的合照
最後終於總算成功了那麼一張= =
真感人阿!


最後我提早走
因為我去被人利用了
當葉松青的GPS衛星導航
導完航之後就把我丟在一旁= =
真的是...


不過Jacky帥哥生日快樂
雖然你講話有時候很靠杯
不過你還是個好人拉~~
呵呵= =
以後我們就稱做哭杯團好了
畢竟我們講話都滿哭杯的


釣蝦
這次釣好少
不過我有一次掉到兩隻喔!!
不過烤蝦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剝好的更好吃!
葉松青的同事超有梗好好笑

最好笑的莫過於
他說三重天台很亂耶...
哀媽阿
我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

東區育哥宛如見到罵繼一樣!


釣完蝦都凌晨三點了還衝去西門夜唱
我真的超睏的
還看到有人躺在地上睡覺
結果唱完他還在那邊睡
好恐怖喔!


超喜歡睡覺起來有人抱的感覺^_^

還有我房間好亂喔是不是真的要整理阿
可是好麻煩
許瑜紋是時候來我家玩囉
順便帶AMY過來^_^
好想念AMY

最近喜歡上好多歌
好喜歡韋禮安
喜歡賴銘偉跟黃美珍合唱的那首
喜歡周結倫的一些新歌
然後彭于彥的當鐺鐺= =
還有我也好喜歡林慧萍的情難枕
下次去唱歌在點給你們聽^^

然後...
星光的閻亦格也太正了吧.........................................


還有網誌這首歌我找超久
自從電腦重灌後
電腦就沒有這首歌了
不過我真的超愛這首阿
好不容易又讓我找到了!


只是..
我不懂為何最佳男演唱人是陶喆
他上一張專輯真的還好= =
小S跟哈林的表演超屌超好笑
林俊傑唱歌真的好好聽而且好可愛!


終於要領薪水了
好開心!


想去北投找AMY玩
哀可是好熱又好遠= =








至高之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好愛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