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張耶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也沒有特別好看
一天發兩篇文章
實在今晚心情很差


最近認識的人對我做了精密的剖析
他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


某方面來說我想我真的是
想學的是堅強
不想要也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獨自在枕頭上流淚的自己
我很想不介意大笑的說沒什麼
可是我心理明白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哭 能有什麼用
眼淚永遠只能流給自己知道
出了房門
還是要把淚水擦乾


把懦弱表現給別人看一點用處都沒有
笑一笑 就過去了
睡一覺 就沒事了
等太陽又出來
又會是新的一天

然後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就這樣吧
沒什麼不好


要長大
要學的還很多

我已經不是10歲的little girl
如果連堅強都學不會
又有什麼資格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