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本來是一張白紙
但他不小心被噴上了別的顏色
那他就不再是白紙了嗎

我想可以這樣說
本質上他還是一張白紙
但是 事實上他已經不是白紙
那怎麼辦
他不是白紙了  就算用立可白塗掉也不一樣了


白紙現在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第一條路 就是開始自怨自艾 怨嘆自己已經回不去當時的白紙 從此只能有汙點的人生
第二條路 既然有了別的顏色在身上 那不如選擇過一個彩色的人生
他可以讓自己創造無限的可能 他甚至可以把各種顏色都放在身上
並且開始迎接一個嶄新的色彩人生


如果我是那張白紙
我會選擇第二條路走






新年到了情人節也到了
我差點忘記情人節這件事情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情人節也快樂

葉松青倒數11天退伍 :)
也代表我倒數10天開學 = =

雞歪耶!
這種悲喜交雜的感覺
不知該哭該笑
有人明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