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星期五是兒家VS資工的迎新宿營
下午三點半集合
結果我四點才到拉
我整個在路上很怕車開走
到的時候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我們那組女生有我跟塔塔還有玟萱彥樺小白
男生一開始我根本也認不出誰誰誰
地點在新竹臣豐夢幻世界
我是阿ㄅㄨ一ˊ學姊跟左手學長那一小隊的
我們是第一小隊!


我看到我在阿ㄅㄨ一ˊ學姊那我真是開心死拉
他真的超可愛 我喜歡他的直爽!


晚上有營火晚會
營火好大
學長姊好棒
準備的戲劇好好笑好有梗
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好看的戲
當時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感動
因為感受到學長姐的用心
聽說很久以前就準備了
不知道他們耗多少心力在這上面
為的只是我們這些可能才剛認識的小毛頭們
真的很sweet :)
很開心有這麼用心的學長姊們


營火好大好酷炫
跳了洗刷刷跟第一支舞
洗刷刷好像很high 可是我真的不會跳
而且我覺得我們這組的女生好文靜= =
大概我最吵
第一支舞很白吃
我也不知道輪到誰
有點小尷尬
不過其實也還好= =
而且很難跳



之後回去帳棚
幹 那路上超抖的我走到現在發軟
那邊的山地真的史上最抖= =


帳棚在室內 其實住帳棚只是意思意思
可我月經來住帳棚很心酸
洗澡還遇到冷水= =
搞什麼鬼


回帳棚好小
八個女生幾一間
還不想睡
就剩下我跟179女孩還有塔塔在聊天
其他人都睡死了
哈哈179女孩整個很健談拉
塔塔說看不出我話這麼多以為我是話很少的人
說起來大家好像第一眼看到我都以為我很文靜氣質
阿哈哈 朱純眉也這樣說


睡一睡好冷= =
冷爆
不過我睡在最裡面
結果其實那是好位置都沒人跟我搶= =


隔天六點起來
還跳了早操
哈哈好可愛
阿ㄅㄨ一ˊ學姊在前面帶
他真的很可愛

pic _ 是阿ㄅㄨ一ˊ和左手!


去吃早餐 啥菜色阿= =
還討論了一下隊呼
玩了ㄅ一ㄤˋㄅ一ㄤˋ遊戲
前天塔塔跟我說ABC遊戲的真理
但是ㄅ一ㄤˋㄅ一ㄤˋ我還是想不透

我們的一小隊叫做史勾以小隊
我們的隊呼大受學長姊好評
其實我們的錢都是靠隊呼賺來的= =


之後就是累的半死的土地大亨爭奪戰
因為我們宿營的主題是資本家
所以我們每一小隊要蒐集資金
每一關贏的就有四千塊 輸的還要給贏的一千塊


第一關是數子隧道
我是第一棒
阿哈哈真的超難的拉我覺得
不過好險最後我們贏了沒有被砸派 = =
不過這也是我們唯一贏的一觀 真慘


然後還有餅乾接橡皮筋
我覺得這有點尷尬
要含很小支的營養口良去從另一個人的嘴巴接餅乾= =
我叫牛奶來我旁邊因為他跟我一樣小隻= =
這一關我發現我是嘴巴殘障= =


然後還有穿氣球衣看誰些捏報對方的氣球
我覺得我應該會贏
因為大家都很文靜我說過= =
別隊的女生也很文靜
果然我真的贏了


還有筷子夾乒乓球
這還好我覺得不難
還有啥我也忘了
反正很累
因為我說過那裡是超級大斜坡
一坡接一坡
所以我們等於是上上下下這樣跑
跑到我都快昏倒= =



中午吃午餐拉
菜色一樣沒啥好說的= =


下午是團康遊戲拉
玩了很多好玩的團康
可是跑超遠的腿真的快廢了
而且那邊好冷歐
討論了一下晚上晚會的演戲劇情
賣屁股那一段真的很好笑
小黃很會演
隊了小黃是資工系的男生
我覺得他超像鍾俊雄!!
臉表情也是!
酷炫!
pic_ 就是他 粉紅色衣服

五六點的時候真的超冷的
史弘萱學姊借我他的外套真的很謝謝
阿ㄅㄨ一ˊ也很照顧我
真的覺得學姊讓我感覺很溫暖
pic _ 是 圓圓 chloe 小草 小魚 跟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晚會拉!!!!!!!!
雖然也是走超遠才到達目的地
可是我只能說
開場超high
學姊的舞超性感!!!!!!!!!
而且是我覺得超正的那幾個學姊跳的
靠真的很性感
我看了都快噴鼻血了
pic _ 開場 學長姊準備很多支舞
每個都好強
我真的以為是學長都是熱舞的嗎= =
怎麼每個人都會地板動作
真的超強的
結果聽說他們好像其實很多人不會
都是練出來的
我覺得學長的lockin超強的


然後還有演戲
大家演的都滿白吃的
但也有些我真的看不懂= =
哈哈


原本要去夜遊的!!
結果下雨
當時外面身手不見五指
因為那邊是沒有路燈又是山區
真的滿恐怖的
塔塔說月經來不能去
心想那不就是我嗎
原本是要一男一女這樣
後來取消
真是覺得有點鬆了一口氣
但是又覺得有點可惜



之後就是超high的free style
哈 整個就是一直唱唱跳跳我腿超酸
可是很爽阿
還一直尖叫
我們還跑去台上跳
其實也不知道在跳啥
就是亂跳
洪樹學長超騷的
有一支舞他跟學姊一起跳
根本比學姊還騷
超讚的
我很喜歡洪樹!


就是這麼狂歡!
還有很多梗
可是我發現那些梗根本都是我的口頭禪
害我現在不太敢用= =
比如說
別!
誰受的了
送拉!
這三個梗學長姊超愛用
可是這三個梗我們平時好像都在用= =
所以我是阿ㄅㄨ一ˊ學姊的傳人!!
yayaya



感性時間好感性
學長姊都哭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我也哭了
因為好感動
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做出這麼成功的事情
那一定很感動是吧!
而且還是跟身邊的朋友們一起完成的
還有一個學長告白真浪漫


今天是住小木屋
整個就是大換房
說要通宵
結果根本不行
大家聊一聊就睡死了
小草最誇張= =
而且他真的很天兵
圓圓很白吃
一直說他跟漢典兄是good friend ==
大家一直要電話跟MSN
可是我跟小草都懶的動



就這樣默默的大家都睡著
圓圓一直吵著要看黑堂群俠傳
怎麼會這麼low= =
去跟漢典兄一起看還差不多
chloe的妝整個沒卸就睡死了
相機還掛著
我要拿起來還不能拿
可是他說隔天有人幫他放在桌子上
這還滿靈異的
因為都不是我們放的
我認為是他睡一睡自己起來去放
hahaha

因為颱風來
所以隔天七點就要走了
下午行程都取消很可惜
可是我們這組好像第三天話比較多歐
整個跟男生聊開這樣
在車上一直玩ㄅ一ㄤˋㄅ一ㄤˋ跟ABC遊戲
阿兩整個究是兩個都不知道原因
好險我還知道ABC
他很認真的在思考關聯性= =
做人太認真
後來玩超久
我終於知道ㄅ一ㄤˋㄅ一ㄤˋ的奧妙了
是我自己解出來的我好感動= =
此行無憾的感覺
後來阿兩也猜出來
可是牛奶一直不知道
我覺得好好笑
牛奶很可愛!!!



資工系的男生都會打橋牌ㄟ
我也想去打
可是感覺跟他們不熟去打也怪怪的= =



反正就是這樣拉
認識很多人歐
酒精整個大我們五歲欸
可是他看起來完全不像
而且他本名叫秉淳所以綽號是酒精
真太酷了= =
阿兩很老實我只能這樣說= =
我一聽到他的名字我就知道是兩津勘吉了
牛奶超可愛的
聽說真的很像牛奶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印象牛奶長怎樣
ㄚ頭為啥叫ㄚ頭真是個謎= =
明明就是很高的男生
還有漢典兄 pic _ 是和漢典 其實我是覺得不像欸 但是九看真的有點像 學長姊 等等等
好多

埃不過我覺得這組女生太文靜拉!!
以後大家要high一點嘛
出來玩就是要high!!



照片上傳好囉
大家去看八
我累死了
回家等公車還等不到= =
腿都鐵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