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能確定看到我的日子八成就是星期二跟星期四
不過以後星期二感覺也被我列入可以消失的一天了= =



開學一個月
說起我對輔大的感覺
八成只有兩個
第一個
就是便意!!!!!!!!!!!
說起來真的很古怪= =
每天去上課
在學校都很有便意
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便秘的人可以考慮來輔大= =
不知道是那建築物特別讓我想大便還是怎樣


第二個就是下雨
雖然這幾天都沒下雨
可是新生訓練那一天下雨
之後開學也在下雨
我對輔大的第一印象可說是遭透了= =


今天中午的午餐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
某種海底生物整個感覺是心花朵朵開
可是我只能說一開始那氛圍真的尷尬到無話可說= =
不過竟然看到牛奶
雖然跟牛奶也沒啥話說
不過牛奶真的很像牛奶= =



然後心理學阿
老師很喜歡來這招歐
就是美化版PTT
什麼鬼阿= =
印簡化版PTT都印的要死了還給我美化版
為啥不一次搞定= =
這點讓我氣炸了
這是在浪費紙張跟浪費我的金錢嗎 ==

下課背包包走在走廊上
三個人誤會我又要翹課
我錯了真的= =
我覺得班上大概都要忘記有我這位人物的存在了




然後人際關係提早下課的意思
外國人感覺很溫柔
可是感覺大家都聊開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體育系的學姊
我覺得他好溫柔又好漂亮
+分+分!!!!!!!!!
看到他就會想溫柔的跟他說掰掰!!!


兒家之夜延期耶
漢權你要不要跟葉松青一起來看押
這樣還可以順便吃冰淇淋= =


我想要去買一台電子辭典
不想太爛的也不想太貴的
不妨推薦我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