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_ 明年暑假我們要去哪呢?



是不是
早上起來月經來痛死我了媽媽的
一定是因為吃太多冰了這就是下場
那就不要去巴
可是我為了去選體育課三點半還是去上課了
然後五點就走
什麼東西阿!!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ㄟˊ 點點怎麼來了= =
大俠很好笑
我是聰明人
藥選課再來!


許多人經過我的指點後
也發現螃蟹這首打油詩不對勁的地方了
是不是
怡方不要在嘴硬了



我跟keroro還有小草選羽球
keroror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羽球= =
不過最後要抽籤的時候我們好緊繃
只有60個名額
問題是有好多人要爭!!!
keroro抽到了
換我好緊張 我也抽到了
最後小草也抽到了
我們喜極而泣!!!!!!!!
太感人了


好久沒打羽球
很懷念很懷念高三的瘋狂打羽球日
翹課打 午休打 體育課也打 自習課也打
天堂地獄人間
會為了爭天堂爭的你死我活
83.5公斤土耳其嵐隊我跟怡方是很好的啪呢
問題是怡方現在有新寵= =
還有紅陣葦這個死肥婆每次都會越打越怒
嗶嗶的超猛殺球
說到嗶必 畢業後就沒看到他咧!
真的 好久 沒有 打球
也好想念那段時光歐怎麼會這樣!!
畢業後有再打一次那fu全沒了


說到底
高三的生活雖然感覺應該要很忙
可其實回想起來一點都不忙
沒有晚自習沒有補習要忙啥
每天就是打羽球好開心!
就算書沒念玩也要打
這段時光怎麼想都很美好
我想不管今天我是18歲 30歲 60歲
我都依然懷念
埃 偏題了



但是月經來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吃馬鈴薯的傢伙每次一來就要打亂我的作息


我發覺我真的是笨手笨腳的
還有被KERORO發現
我也是俗辣b
哈哈
但KEROROR是超級俗辣b
平時囂張的很
可是遇到一個人就不敢吭聲了


那個人我想應該就是某個禿頭政客吧= =



埃 我討厭麻煩
所以 我真不想接觸麻煩事!!


今天都還沒有玩仙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