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勤是岸

今天打了久違的排球
其實我沒有打的很盡興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打的很不好
另一方面是因為同隊的不認識
那種感覺很奇怪
對我來說排球是跟認識的人一起打是會比較開心的
而且不知道為啥又有種被看不起的感覺
不過 真的接球變好差
雖然發球好像沒有退步太多
可是我好像打錯位置了
手都腫起來好痛
真的很久沒打球了
以前那種熟悉的感覺都沒有
想要去找以前的人打球是因為
想要找回那種熟悉的感覺而已
可是沒有打羽毛球也讓人覺得很不開心
兩個都想打
果真是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放學帶郁樺去看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喔
可是他說十吋才有外送
不過我們那麼多人
大一點也才夠吃
一人大約是一百出頭吧
可是我覺得不會很貴阿
就是這樣
我全身上下也只剩下22塊而已阿




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很暴怒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右手真的腫的跟甜不辣一樣
心情也著實很不好
每天要上課都感覺很折磨人




結語就是
人心叵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