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一點才回家阿
所以弄一弄竟然已經凌晨三點了


而且有時候很累
坐在電腦椅上就是不想動
就算沒在用電腦也會死賴活賴在椅子上
因為太累就不想動阿


反正很晚才睡拉
睡覺的時候我的腳拇指還是隱隱約約作痛
真的是這樣
我現在明白郁樺和詹芷嫣說的那種痛了!


而且最進睡覺都會很不安穩
不知道是我月經要來所以肚子一直陣痛
還是怎樣
害我常常被痛醒
問題是月經又還沒來
他馬的讓我真不爽= =
而且還會讓我一直想去大便
又有一搭沒一搭的作夢
又好熱
反正睡的很不安穩前前後後醒來了不知道幾次
起來已經中午了
吃個東西已經兩點了
結果閱覽室沒有位置了
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個道理阿= =
於是我今天一整天的計畫全都亂了
也許我應該試著在家定下心看看吧


月經別再折騰人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