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謝師宴
但是
我昨天凌晨一點上床睡覺
竟然五點才睡著
我都聽到鳥再鳴叫了
我多想要一手捏爆那些鳴叫的小鳥 ==


好好好
總之我好累
又大包小包的
到了中山站
看到大家變很多
好像大家高三一畢業就立即轉型
變正的變正
變淑女的變淑女
高跟鞋的一堆
相較之下我們樸素的不可一世= =
我的衣服還三天沒洗了呢呵呵



結果
聽到打雷聲
走出捷運站
靠邀= =
超大的雨
搞屁阿 害我頓時更累了
結果我跟振緯合撐
他一直採水蛙我要氣死了
我的鞋子都可以到出兩碗公的水了
一路叫叫跳跳的終於到了晶華酒店


裡面實在滿高級
但也實在很冷
東西實在沒啥我特別喜歡的
大概就是手捲還不錯押
渾沌湯好喝
曼曼弄得蛋糕也很好吃
但我實在沒啥胃口
因為我好累而且我好緊張
最近只要一到三點就會開始緊張
五點開始想吐 = =
大家都說看不出我是這麼容易緊張的人
抱歉其實我是
只是從來不會再學業上面緊張= =



聊聊天 拍拍照
就這樣大家散會了
呵呵



昨天感冒的我
今天還淋雨又吹超冷冷氣
我想我應該會更加嚴重八= =



總支這謝師宴實在是被那場大雨稿的我烏煙瘴氣的
回家的路上我和怡方累到一句話都沒說
難得沒有瘋言瘋語
因為真的很累


後來還跟聖心撘同一班公車
他也一直嚷嚷看不出我這麼容易緊張
呵呵= =
不過千萬先別來探我的班押!!!!


喔對了我一定要說
今天盈盈超正的
我無法克制自己一直盯著他看= =
太美了
羽粧燙捲了 還是一樣溫柔~
呵呵


照片改天再放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