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_ 肥屁股多拉
陳怡方說這會讓他想到葉松青
呵呵= =



說起來
這部漫畫應該是會看漫畫的人必經的一條路
小時後我最喜歡這部漫畫
到現在也是
因為很好笑是真的
而且看到好多厲害的妖怪
我記得他是20幾集的時候完結的
天曉得當時的我知道他要完結的時候
有多難過
我真的超難過
小小年紀的我已經明白失去的感受



話說新聞說女王頭要落地了
我的老天爺
還有看到一個新聞說萬里長城也快不行了
因為很多人為的破壞
還有很多觀光客會丟很多垃圾在那邊
龐貝城也要緊急維修


一些厲害的古蹟跟景點都快倒了
歐為什麼大家去那種厲害的觀光景點還要隨地亂丟垃圾呢
那種東西一旦沒有了就很難再復原
那可是先人的智慧耶
所以呼籲大家不要破壞古蹟



葉松青之前喜歡多拉
振葦也喜歡多拉


嘖..
也許冥冥之中就是在暗示我些什麼
怪我太不精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