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街
好累
我終於買了一雙白色高跟鞋我好開心
好穿好穿
過幾天才能拿到貨
先跟男人借錢的= =



還看到好看的皮夾
是波特的
可是那個白色點點我真的很喜歡
很好看
也有看到好看的包包
太棒了我已經規劃好拿到薪水要怎麼犒賞自己
當然我也不會把錢全部花掉的!



男人買了kinaz的包包 是z還是s
很好看歐
還買了太陽眼鏡一開始還差點被騙走一千元
好險好險我們很精明


逛了好久西門町
不過看到一些還不錯的東西這樣

今天超熱的要瘋掉了
下禮拜就要去綠島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我快點領薪水耶!!

313的請大家一定要留上面那篇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