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這種東西真的很情不自禁
我一不小心的又睡了12小時= =



剛剛查了一下鍋大爺
挖好吸引我阿真的
那時候OB說要去吃鍋大爺我還跟他說不要我錯了= =
不過A剖也有說不要
所以我要去品嘗看看押
好吃我們下次聚餐就那個八!!


今天五點上班阿
好像跟一些人聊到比較多的天勒
越來越自在了不會那麼拘緊

歐歐我還發現一個人也是華江的歐
雖然他大我們兩屆
這種就是在職場遇到同校的感覺八 ==
而且他是輔大的ㄟ
說到這
我真的開始擔心起我的成績單了
拜託拜託拜託讓我去XX


還有今天我把垃圾踢到櫃檯底下偷偷被別人看到了= =
呵呵= =

沒啥事情耶 好想快點吃大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