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沒有睡滿12小時
去OB家用資料
印了好多東西弄了很多好累



下午去上班今天狀況很遭
今天星期日所以客人超多
一個接一個等到我看時間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
不知道為何一直在冒冷汗
背脊都是汗
整個人好沉
一直出包
客人說要吉士漢堡
我聽成要雞翅
問他要原味辣味
還回我原味= =
這...



恩 ..
總之我告訴自己
以後點餐我絕對不要當一個麻煩的客人
或是要求不說清楚等到結完帳再說的客人


不過今天真的造成大家的麻煩很多
覺得很愧疚
心情更加提不起勁來




所以就是好累的意思
忘了穿靜脈屈張襪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