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大微笑的那種歐
因為今天打工的時候
帶我的那個人也就是志俊
他說我進步很多 要我繼續加油
耶我真的很開心呀
我很怕被他們覺得我是沒有用的新人ˊˋ
我會繼續加油的!
可是目前我有一個最害怕的客人
就是每天都會來的阿嬤
因為我聽不太懂他說什麼而且也還記不得他多少錢的餐點組合= =



最近幾乎天天都吃麥當勞的雞塊
可是說真的每天在那邊點餐一直聞道雞塊味
雖然嘴巴已經不想再吃雞塊了
可是還是情不自禁的休息時間會點雞塊吃
搞什麼鬼我生病了
我連自己要幹麻都無法控制 ==



在沒有客人的時候
腦子其實可以想很多事情
仔細想想
雖然我的成績稱不上是頂好
可是這一個月下來的努力也讓我進步很多
模擬考沒有一次超過兩百最後一次還只有一百五
對自己已經算是交出一份一百分的成績單了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這讓我更篤定一件事情
用心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的
是吧是吧
不需要跟別人比就跟自己比
已經是問心無愧了



雖然我男人一點都不覺得很棒= =
果真是一點都不懂我的喜悅阿


還有我發現打工也是一種潮流= =
只要有人去一個地方打工接下來的人就會對那個地方趨之若鶩
像是鮮芋仙就是最好的例子
最近好像也有一些人對麥當勞有興趣耶
果然是一種潮流八= =

好想吃點鹹的東西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