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五點零三分的時候我完成了填志願
沒啥特別感覺
只知道弄到我眼睛要拖窗了= =
please~~~~~~


最近每天幾乎都睡到三點多
且每天越來越晚睡
這樣的好處就是我不會曬到太陽也許會變白唷
可是每天都空腹去上班感覺很緊繃耶


我的日記本本已經兩個禮拜沒有補充了
我得好好補充一下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
我想到麥當勞有一個常客
約略30幾歲每天穿黑色掉嘎身上掛著一些不知名項鍊
很喜歡過來找店員聊天
尤其是新人的樣子= =
但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像變態
而且會講一些很無聊又不好笑的話
我對他完全沒有好感
真不想要他再過來跟我們說話= =


今天沒有胡蘿蔔汁感覺很不對勁耶
沒東西吃好悶歐!


對了前幾天男人讓我騎車車載他耶
後面還有砂石車好恐怖歐= =
可是他的車子好難騎
龍頭那麼重轉都轉不了
這..
我真疑惑為何他們轉彎可以押成那樣= =
我轉彎大概只能騎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