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來看last friend
一直覺得演美知琉的好眼熟
沒錯沒錯
他是演求婚大作戰的女主角阿!
是長澤雅美欸
我覺得他還滿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氣質



野田妹這裡面飾演的角色比交響情人夢好N百倍= =
如果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榴可了話那就好了= =
他在裡面還真是帥


看到那男的這樣對女主角的時候我都要氣炸了
而我看日劇的那網站就說


當你男朋友打你的時候
記住
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真的是這樣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會打女朋友的男生了
我是說真的動粗的那種
太恐怖了吧
感覺就是會潑硫酸阿


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會打你了話
二話不說
直接殺了他跟他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