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雖然我在麥當勞打工
但是我吃過麥當勞的東西是少到大家很驚訝的地步= =


真的真的
大家小時後都會去麥當勞玩
可是我小六還小五才第一次去麥當勞
原因無他小時後我爸媽不帶我去麥當勞
因為我家在賣鹽酥雞阿= =
只要說到這種炸雞的東西
我爸媽就非要稱王不可



所以說真的
我18年來
我只吃過麥當勞的六塊炸雞 薯條 麥脆雞還是原味的
玉米濃湯 紅茶 蘋果派
僅止於此
蘋果派也是高二才第一次吃的= =



所以每天點餐
看到客人很愛點麥香雞跟冰炫風
我真的好想知道那真的很好吃嗎



但是大家聽到我沒吃過麥香雞都不可置信= =
所以我決定改天我一定要來吃吃看麥香雞


還有還有我今天終於吃到冰炫瘋了耶
好好吃!
可是好甜歐
我估計我可以分2~3次把他吃完
畢竟我實在不太喜歡溶化的冰淇淋



自從回綠島回來我就又開始想看絕代雙嬌
以前第一次播的時候我有看
那時候很愛看張衛健演的影集
孫悟空那個我也看過了
呵呵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知道李冰冰阿
好險我沒有染上看娘家的惡習= =



八月八號真是重要的一天
是父親節 也是放榜日 還是奧運 也有日全蝕
到底有沒有這麼重要= =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我想送我爸一張健康檢查表= =



一直不敢收拾我的桌子跟書
因為我很怕丟書書會覺得我不尊敬他就不讓我上第一志願了 = =
這...
發票這次的號碼很近所以就是這樣才中兩張八!
因為翁財紀的老闆很喜歡買一個東西打一張發票給我媽
我媽十分喜愛這個遊戲= =


呵呵 今天就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