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西門了
這....




早上六點才睡覺
在玩遊戲的時候遇到一個白目
但是跟那個人耗了一小時後
覺得我跟男人再浪費時間= =


不知道為什麼宅男都喜歡用女生的角色
真的不懂= =


跟怡方約三點
可是我早上六點多才睡覺= =
兩點起來我根本起不來
就跟怡方說我起不來
當時的生命指數只有10
怡方應該都覺得我要死了= =


總之到西門已經四點半了
是的今天去西門的目的是要吃雞腿飯跟cold stone
萬年樓下的雞腿飯真的很好吃不消說阿
然後到處逛逛逛
真的很喜歡波特的那個皮夾阿
可是要兩千八的意思
希望我薪水可以多一點= =
還看到一件也滿短的短裙
可是我已經買了
埃災 埃災



後來我們去吃cold stone
一過去整家店就有一種超甜超膩的味道
因為當時我跟怡方說有多飽就有多飽
所以聞到那位到我真快吐了
我就跟怡方抱怨
這味道好膩
怡方就回我
沒辦法 也只得吃了




我真不懂為何我們要吃的這麼痛苦= =
好囂張的對話
其實就只是因為他有7-11集點的卷子而我又不喜歡喝星巴克
所以才跑去吃那個的= =
但是那味道真的超甜的我現在還忘不了



我點了草莓美莓 怡方點啥我忘了
總之我挑的是甜度只有兩顆的= =
他的東西很複雜
所以我看menu看很久
杯子還有分三種size
他建議我們吃一人吃剛剛好的
但我覺得一人吃那個明明就太大= =
不過那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的
很少看到西門得店家服務態度這麼好
給他一百分
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吃冰淇淋阿
不過他的冰淇淋蛋糕很吸引我
雖然怡方說哈跟達斯比較好吃= =
總之雖然他的服務態度很好
但確實是不會讓人想再造訪的店= =



後來我們就去逛誠品116
買了象鼻人的枕頭
象鼻人的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覺得今天很有遇到好店員的命


原本想要去換甜甜圈
拿去麥當勞給男人吃
可是想到今天吃太多甜食我實在不想在看到甜甜圈就算了= =


後來坐公車回家
我又暈車了
果然只要吃甜食座公車就會暈車
屢試不爽
而且我才坐一下下就不行了
所以我在海山那邊就下車了
下車的同時我真覺得我要吐了
超級想吐
一直到現在已經11點的我還是好想吐= =


今天的康熙是舞蹈大賽
麻衣的護士裝實在有夠性感我都要受不了了= =
這幾天在家裡八點都在看絕代雙嬌
明天看不到實在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