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最近迷上強辯的轉轉轉運歌

----------------------------------



這篇是情人節特別獻禮
獻給我愛的葉松青



最近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我覺得我慘了


幾乎每天都會見面
每天都會看到你
每次看見你一眼
我心裡都會想 慘了 我真是愛死你了



沒來由阿這一切
不需要那種帶我去高級餐廳吃飯的愛
也不需要送我99朵玫瑰那樣的浪漫
但就是每天光是這樣看到你
我就覺得好開心



是不是整個被你迷住了
連你穿麥當勞制服我都喜歡
我最喜歡看到你跟小孩子講話跟小孩子玩
你的眼睛總是會瞇起來那麼樣讓我覺得好溫馨
我最喜歡你一直哼著一些我根本聽不出什麼歌的歌
雖然不好聽可是我卻覺得好可愛你是個大男孩
我喜歡我們一起回憶以前的事情
有去年跟去去年
有884天的日子可以去回憶
我喜歡當我買小東西給你的時候你又會瞇著眼睛看我
雖然你沒有說可是你的臉告訴我你很開心是吧是吧
我喜歡雖然你不會跟我說甜言蜜語
可是我卻知道其實你超級愛我雖然你都會偷看妹跟去夜店
我喜歡看見你笑
你笑起來眼睛也會瞇而且會有小酒窩真的是個大男孩
我喜歡把你抱的緊緊緊或是被你抱的緊緊緊






那一天在線上
你忽然說到你要去當兵了
老實說我心理揪了那麼大那麼大一下
很矛盾的心態
想要你去當兵 又不想你去



有人問過 喜歡是什麼
老實說我現在終於找到答案了
那就是當我看到那個人的臉
我的心中就會溢著很滿很滿很滿的幸福
想到就會笑 想到就會感動的幸福



我說親愛的就算884天
我都覺得好短
每天見面怎麼會膩
我不是傻傻愛的要死不活的人
可是我卻知道你好值得


大人都會說現在的我們還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確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如果我的青春因為害怕未來的不確定性
就不敢賭不敢追
那我還要幹什麼吃的



所以我想要大大聲聲的說我愛你
這樣每天每天用力的愛真心的對你我覺的很開心
我不怕讓你知道我這麼喜歡你
因為有人跟我說過愛就是要大聲說
你不善言語沒關係就讓我來吧
因為也有人說過我們是互補的不是嗎
但我想我迷上的就是你不善言語的愛


恐怕看到這篇文章的你現在覺得肉麻的不得了
不過沒關係沒關係
誰叫我就是這麼愛你:)
我都說我真的慘了是吧



我想要當一個除了你媽之外唯一會讓現在的你感到溫暖讓你開心的女人
我不說永遠
因為我覺得
能讓當下的我們幸福的才是真正的幸福


所以
我想要給你好多好多的笑容
因為你笑起來好像個大男孩我最喜歡你的笑
真像個男人會說的話是吧是吧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後天
情人節父親節重陽節
都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
天天都是情人節:)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_






順便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