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多
兩通電話
經過我爸的同意後


我們去陽明山看流星雨!!!


開心阿
想不到我爸會答應我都回到家了說
而且我好久好久沒有出外踏青了
雖然說去年已經看過了
而且好像也是英仙座的= =



先去陽明山下的加油站集合
我們和陳翰霆還有他們的朋友們一起去看
陽明山上人超多
到處都是超級亮的車燈
很多飆車族的意思= =


抄近路好快就到擎天崗
跟以前走的跑山路線就是完完全全不一樣


擎天崗上人超級多的
比去年還多
草原上全部躺滿人= =
太扯了
找到好位置去看
穿高跟鞋我覺得我八成是瘋了
鞋子會陷近土壤==
我很不喜歡按摸摸的躺在草原上的感覺
誰知道你躺的是大變還是土阿!!
好險我有葉松青的外套可以墊 = =



滿天星星嗎

並沒有
我覺得星星好少
比去年看到的還少
更不能跟綠島看到的相比
綠島看到的八成是這的10倍!!
我在想如果是去綠島看流星雨
那肯定很不錯
大概今天雲很多


且擎天崗的左側
就是台北盆地
那邊實在亮的不像話
明明就那麼高那麼遠
台北盆地的燈火還是可以亮到天際
所以左側根本是沒有星星的意思


看到很多飛機= =
一直聽到有人驚呼我怎麼都沒看到
有了有了終於看到了
我看到9顆的意思
有一顆我印象最深刻因為他比較慢而且尾巴亮亮的看的好清楚好漂亮


大家一直說要許願
葉松青說要中頭彩
結果他每次看到流星的第一句話就是幹
我想要許我要變成大ㄋㄟㄋㄟ
可是說真的流星速度之快的咧
看到的第一秒反應覺對是驚呼
我真不懂說出看流星許願就會成真的人
是不是根本沒看過流星 = =



雖然流星雨的樣子跟小時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想像的應該是滿天都是流星咻咻咻的
怎麼不是
你要屏氣凝神的盯著天空才會看到


看完去買香腸吃
然後我們就下山了
葉松青繞道帶我去看輔大
然後去吃早餐!
去吃麥當勞
豬肉滿福飽真的很好吃阿
還看了職業撞球比賽= =
這..我看到都快睡著了
但是葉松青看的有夠入迷

早上八點我終於回家啦!
不過下午五點要上班也就是現在
實在根本睡不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