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篇淺顯易懂的標題= =
因為他要去說服他爸讓他住宿
所以我幫他加油給他元氣
抱歉他果然就是這麼需要我= =



今天嬤 睡到下三點的意思
明明就要約會= =
我們看了神鬼傳奇二
我覺得那小孩子好可愛
但是神鬼傳奇三的評價好兩極
不過電影這種東西好看與否很主觀吧


我訂了一件outer space的衣服
昨晚看剩三件
今天看已經沒了
好險我訂了= =


今天是九號的意思
所以是在一起29個月
不過我們好像都忘了
九月一起出去玩吧!



剛剛去麥當勞買宵夜
蘋果派好好吃
明明就在麥當勞上班還是想吃麥當勞
是不是中毒拉= =


今天回家的時候男人又讓我騎車了
耶騎車好好玩
我還順利超車
雖然超車對象是一個騎的比我慢的人= =


我爸說之前王伯輝問我爸我考的怎樣
我爸就故意跟他說
還不錯阿英文很不錯都是你的功勞
結果王伯輝竟然還回我爸



對阿 我當時就一直再加強他們的英文



這..也太愛面子了吧
覺對不是你的功勞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