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睡到三點半起來五點要上班
可是卻好累= =
大概是只睡八小時這樣
差點遲到的意思
趣的時候還有人跟我說我看起來剛睡醒
就某種層面上來說也算是剛睡醒吧 = =


前一兩個小時我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感覺眼前的世界虛無飄渺
不知道為啥= =
但是客人一多真實的感覺又回來
今天的耐性不佳
有些客人我真的覺得很不想應付
尤其又是小孩子在那邊靠盃的我就想瞪他


慧如說他一直點餐好累
恩恩 我也覺得點餐有時候好累
因為很累還是得應付客人
不能擺臭臉吧是吧
但是只要想想
其他人更辛苦我就覺得其實自己沒那麼累了
如果當runner了話
要一直走來走去還要記自己拿了什麼我覺得好欽佩
每次我看那些做很久的人怎麼跟客人交談
我都覺得他們服務態度超好
就算遇到很差的客人還是可以沉的住氣
果然還是薑是老的辣
我要學的還很多很多
我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進步
然後學學別的
但是我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就是了


記得以前看時代還是遠見
說到年輕頭家
有一個也是年紀輕輕就當上麥當勞店長
他說當初他一近麥當勞打工
就告訴自己總有一天要穿上不同顏色的制服
我想這種人就一定會成功吧



我姊今天拿他自己特調的紅茶拿鐵給我喝
不會難喝但是葉松青說很難喝
我懷疑他的認知裡面
只有汽水蘆筍汁綠茶是飲料= =
他連紅茶都說酸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合我的口味
我想星巴克的東西真的沒一個吸引我的= =
但是有人說再麥當勞不可以喝星巴克耶我嚇死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


反正今天好累喔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頭髮因為戴帽子悶悶的都會油油的
太慘了吧!!!!!!!!!!!!!!!!


領薪水了耶
但是前幾個禮拜班很少
所以這次薪水還是不多
下次應該會多了吧= =


禮拜二要去看神鬼傳奇唷!
話說
多多你生日想要怎麼樣你直接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