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剛剛下班
忽然想吃
因為我姊一直推薦我
他是有連鎖的哪種
仔細看看你家附近賣消夜的地方有沒有他的身影吧


我去的那家老闆很妙
因為我說我想要高麗蔡跟一種一折一折的豆腐
他們沒有
就跟我說旁邊那家有= =
而且跟我們說那家也很好吃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一直推銷客人去旁邊的店買東西的老闆娘


他們的魯味是沒有湯汁的那種
但是有醬包
總之很好吃
東西很入味
我吃過最入味的魯為了
走的時候還給我吃一個花枝丸
真的超入味沒沾醬耶!!
真的覺得該去嘗試
他給我的味道很像我小時後第一次吃到的魯味
我很喜歡

不過
記住
不是上營是下營
因為我看過有一家 魯味名字叫上營
還真不知道啥關係= =


好好好 下營魯味真的很好吃
十分推薦
我要請怡方吃




話說今天上班阿
我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女子兇了= =
大概跟我們差不多年紀吧


因為他拿那個折價卷跟我說要換飯香雞
後來又說要改成換泡菜的
可是折價卷上沒有泡菜的阿 = =
所以我就跟他說折價卷上沒有就不行咧


他就說要七號餐換泡菜的
阿災他再說什麼= =
結果他竟然忽然很兇的
很大聲的跟我說
我說我要....



我整個被嚇到
想說你兇屁阿= =
我哪裡惹到你了
真的是
連他男朋友都嚇到了
整個眼睛睜大看著他


我真的很困惑
這種很躁鬱的女孩他男朋友怎麼受的了= =
後來我覺得他男朋友好像很對不起我
對我態度超客氣的


連走的時候他男朋友都很尷尬的看著我= =


這 .. 我實在是滿不爽的 = =
越想越怪無緣無故被兇= =
真不曉得怎麼有這麼恰的女生
所以休息的時候我就跟葉松青抱怨
後來又跟文珊complain了一下
他說沒辦法阿 服務業嘛 也只能私下抱怨


恩恩 真的是這樣
服務別人就喜歡看到客人笑然後滿意的跟我說謝謝我會很開心


我不喜歡在工作上遇到一點委屈或瓶頸
就嚷嚷著說不幹的人
這不就被別人說重七年級的都是草莓族嗎
所以大家要為七年級打拼證明我們不是
誰工作上沒有瓶頸跟委屈
快為七年級奮鬥吧!!



提外話拉
總之今天真的讓我覺得有點不太高興
論世上可以隨便兇我的人
八成只有葉松青了= =



下營魯味真的真的很好吃阿
他的醬汁太美味了吧..


大概就是這樣吧
真的很好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