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我很困擾
大概是因為一天沒吃啥正餐
所以就一直想吃宵夜
我真覺得也太不健康了吧
何況我的消夜
不外乎是麥當勞鹽酥雞不然就是泡麵
我不是會胖死就是會防腐劑吃太多而死
可是即使心理想著這樣好嗎
我還是想吃東西
這不就是一般胖子瘦不下來的心態嗎
千萬不要開學了我變成死胖子= =
連葉松青都叫我不要吃了...



今天上班啊
我遇到一個很討厭很討厭的歐巴喪
老實說我當下真的怒火中燒!!!!!
真的有氣到


他不太會點餐
不過一切都可以
我還是很有耐性的告訴他怎麼點
但是他說他要雞塊
我問他
你是要麥克機塊還是要麥脆雞?
然後指著上面告訴他什麼是麥克雞塊什麼是麥脆雞
他說他要麥克雞!
但是我怎麼聽都怪怪的
因為說麥克雞感覺就是很像他想要麥脆雞
所以我又問他一次
重複確認了三便
他都回答我要麥克雞!!!!!!!!
要六塊的
好好好
我就點了麥克雞塊


結果餐點送上來之後
他竟然跟我說
怎麼是這個 我明明就說我要的是雞塊
我當下真的很想回他 幹 你自己說要麥克雞塊的
而且他口氣很差
他好像一附就是我說的是要雞塊是你的問題
我真的很不爽欸老實說
剛開始我都奈著性子了
現在我問你三次你自己這樣回我
卻又好像不是你的問題一樣
幹 我當下超想回他幹的= =


我就跟他說
你剛剛說你要麥克雞塊阿
他說他不是要麥克雞塊是要另一個雞塊
靠那你是在麥克幾個殺小歐
我的口氣也開始在差了
我跟他說那是麥脆雞



後來我就問他
你要原味還是辣味
他回我 一點點辣
靠 我已經被他搞的怒火中燒了
哪有時間跟他解釋什麼一點點辣阿
白吃歐
哪有一點點辣
就辣跟不辣阿


所以我就回他
沒有一點點辣只有辣跟不辣
他又回我要一點點辣


講了兩三便要一點點辣
靠他是番仔歐
第一次點餐點到我氣到手都快發抖了!!!!!!!!!!!!!!!!!!!
我他媽的真想對他罵幾句髒話= =
但是我覺得這樣我應該就會沒工作了

總之想到那個客人我就不爽


還有有時候有幾個客人我都覺得他們有在動腦嗎= =
滿天兵的
讓人又氣又好笑
但是我還是最不爽那個歐巴喪真的!!!!!!!!!!!!!!!!!!!



就是這樣
櫃檯真的很考驗耐性
你會遇到那種超想ㄍ一ㄠˇ他髒話卻不能說的窘境
不過我想這樣也不錯
因為我念的是
兒童與家庭學系= =
以後我帶小孩也許會變的很有耐性..
這...



對了對了
前幾天志俊教我怎麼做奶茶耶!
學到一樣新的東西就很開心囉


今天的康熙超好笑的耶
還有我右邊的牙齒好痛毆我得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