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打無言的結局
結果我之前打過
看來我一層不變
慘上加慘


今天從五點上到12點的意思
好想睡覺就是真的= =
不過今天的客人都還不錯
且我越來越記得常客的東西
只是我點餐速度好像還是很慢
12點的時候看到錫珩點餐的速度好快好快好快
可我手腳笨拙
聽說今天冰拿鐵賣很多去
說到冰拿鐵
我一直疑惑
拿鐵跟那提是一樣的東西吧
雖然現在大家都會叫那提
但是每次客人說要那提
我就習慣說拿鐵
客人就會跟我說
我要的是那提


但 都是一樣的東西阿= =
這...........


一回家就開始選課
我真的眼我眼睛快瞎了
好險有一個很好的學姊告訴我
然後告訴我誰的課好過
學姊人很好阿是真的


弄到現在四點
實在是因為我邊聊邊用= =
抱歉


說起某個女人的故事我還是會義憤填膺
真的是這樣沒辦法= =
扯扯扯

最近日子過的有點空虛
是時候整理我自從指考完就沒在碰過的書桌
疊滿了所有的書
有人一考完就痛快的拿去丟
但我怕書會覺得我不尊重他就不讓我上好大學


說丟我還真是捨不得
但留也不知放哪
但我總覺得
那書裡的每一頁
全部都集滿了我人生中奮鬥的心血


說實在的我很重回億
可惜我家不是豪宅
沒辦法有這麼多地方給我放所謂的回憶是吧


星巴克的起司牛肉可頌好吃耶
尤其是吃免錢的更好吃
好想打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太空虛了

我想去喝綠蓋 好久沒喝多多生日我門就去喝綠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