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子一直出現黃大瑋的歌阿
how come



我只能說睡覺被中斷真的不管睡太久都不舒服= =
請大家不要嘗試再白天打給我
因為你得到的答案肯定是我在睡覺= =
呵呵


今天嗎 又去西門了
連續三次見面我們都去西門
每次都有不同的目的= =


男人其實很敗家
他幾乎比我敗家
今天買了一件愛德恩的酷子
雖然我覺得walux的也很好看
可是沒size拉


蛋捲冰淇淋靠近餅乾的部分好好吃
我發現自從去麥當勞上班後
整個迷上吃麥當勞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想變麥胖
我剛剛很想吃下營
叫我姊去買結果他說沒開
最後還是吃了麥當勞
今天的晚餐是萬年樓下的牛肉咖哩飯很好吃歐




想來想去我還滿想揍一個人的
如果這世界上打人是允許的
我肯定要先去揍那人一頓


慘阿慘
就算多有效的藥
都有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