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能打網誌很無聊
我看了高三停課後拍的照片



好像很快
畢業兩個月了
可是三年發生的事情卻歷歷在目


每一張照片每一張臉
都曾經是每天見到面每天打鬧嘻笑的臉
停課的日子讓人回味無窮
很慶幸當時的我沒有選擇不去學校

自習的時候
大大的教室10幾個人一起努力
雖然多半時候我們都在鬼混
去打球 去看電影 去幹麻幹麻


學校的羽球球拍幾乎全在我們班
要打球喊幾聲一堆人走
天堂人間地獄
全身都是汗累的要死回教室吹冷氣
好爽好青春


明明七點半到校
硬是可以八點九點才去
習慣轉彎繞進去買便宜好吃的豆漿跟蛋餅
進去教室很恣意的納涼


每個人把教室當自己家
把大家當自己家
毫不陌生好溫馨


每天制服運動福輪流穿好像天經地義
每天跟大家玩在一起好像習以為常


跟曼曼頂嘴
和辣椒聖心聊天
跟豪楊亂扯
開無止盡素卿sir玩笑
每天都在上演



當時不覺得特別重要
才知道看起照片有多懷念


新的旅程即將展開
但是舊的時光卻也令人緬懷


開學大家各奔東西
住宿的住宿
離開台北的離開台北
好像連要聚在一起都要約的老半天



國中是輕狂
那高中呢


我想那就是所謂的青春



最感人的總是最芭樂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生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如果畢業那天唱的是這首歌
我想不哭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