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嘛
是多多18歲生日
為了這一天我起了史上大早= =


昨晚我凌晨兩點多就睡了
睡的很不安穩就是真的
起來好累
我出門看到陽光竟然眼睛會痛
太恐怖了= =
我想我真的退化了



我們叫了五個分享餐
總共是1305元
吃的很爽啊


祝多多生日快樂啦

還打牌打麻將
就這樣好累歐


之後我跟怡方又去喝綠蓋
說有多飽就有多飽
但是他們的甜不辣不錯好食


很久沒有這樣跟大家一起出來
感覺很好
雖然真的好累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就覺得很歡樂啊
尤其是今天一直用有天使飛過的梗= =
因為怡方說
當眾人忽然安靜的時候
就是有天使從頭上飛過
我真不曉得到底有幾隻天使從我們頭上飛過= =
我真想把他們的翅膀扯斷看他們怎麼飛!!!!!!!!!!!!


王雅英的新稱號是
焦糖女孩= =
太扯了這一切



如果呼遠呼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以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_ 猜不透


這一斷旋律很容易讓人掉近悲傷
我很喜歡最後一句話
沒有失戀的人聽久了都覺得很悲
所以失戀的人奉勸不要去聽= =


歌詞太悲傷了吧
真的

但 我跟我男人可好的勒
請大家不要務會
我只是覺得這段旋律跟詞很有fu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